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建安公司西安建筑分公司党总支深入开展 “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

2021-07-19 23:20: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晓芳

(西安讯)7月来,西安建筑分公司党总支及所属各支部充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活动,推进”四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入,引导党员及管理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企,以优异成绩为企业改革发展做更大的努力和贡献。

实地践学 筑牢信仰之基---统筹用好红色资源优势,分公司党总支及各支部积极组织党员代表在七一前后集中参观了“川陕革命纪念馆”、西安八路军办事处渭北革命根据地、“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地、西安事变旧址张学良公馆等红色教育基地,通过重温红色历史,实地感悟革命传统和革命精神,让党员干部从“党史”中汲取强大精神动力,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学习教育 坚定理想信念---三原棚改与三原恒大康养城联合党支部、大明宫当代与老旧项目部党支部分别组织职工们观看了《敢叫日月换新天》选集。新陆新居项目部7月2日组织项目部全体职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内容,学习会上,还集中观看了《初心使命---宗旨意识》视频,通过学习,做到不忘初心、增添信心、坚定决心。

集中观影 不忘初心使命---7月2日,分公司团支部组织党员代表和青年团员40余人前往影院集中观看了红色电影《1921》。观影结束后,每个人都受到了极大震撼,纷纷表示,要将革命精神传承下去,在工作中发扬坚韧不拔、持之以恒的精神,干好、干精本职工作。

大力宣传 营造浓厚氛围---利用微信公众平台推送党史故事,将“四史”学习教育通过最便捷、最快的方式传递给给每一个人;利用月度安全质量综合大检时间,向各支部宣传“四史”学习知识,确保全员参与学习教育。

“四史”学习教育贵在坚持,成在扎实。后续,党总支将持续推动“四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争取通过更多新颖的学习方式,让跟多的党员和管理干部参与到学习教育中来,推动广大党员和管理干部更好地感悟信仰之力、理想之光、使命之艰、担当之要,更好地汲取开拓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杨晓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