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高铁工程学院师生开展“寻红色足迹 忆峥嵘岁月”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2021-07-19 23:17: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志鹏

7月17日,高铁工程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师生一行十人前往汉中市洋县华阳古镇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寻红色足迹  忆峥嵘岁月”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实践团成员跟随辅导员杨志鹏老师的讲解,认真参观了红二十五军司令部旧址、革命展览馆、洋县革命纪念碑,学习了红二十五军的发展史、红二十五军在华阳的战役活动路线图等内容。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红军先烈留下的遗物,感受战争年代红二十五军艰苦卓绝的革命历程,缅怀为中国革命献出宝贵生命的烈士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通过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重温革命前辈的战斗历程,让团队成员受到了强烈的心灵震撼和洗礼,大家学习后分享自己的心得,纷纷表示现场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是一次精神上的升华、心灵上的洗礼、信念上的坚定。(杨志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