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12号线 2021年度迎新暨董事长见面会

2021-07-18 22:52: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柯宽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毕业季,而武汉地铁12号线在近日也迎来了一群朝气蓬勃、激情热烈的新员工。

在新员工报到前,项目部领导高度重视,对新员工迎接工作提出了详细的工作要求,组织综合办精心制定迎新方案,对新员工的食、注行等方面进行统筹考虑。引导新员工尽快转变角色、融入公司,并能感受到“家”的温馨氛围。

为了让新员工充分了解公司的文化理念,提高员工的职业素养,尽快适应新的工作环境,武汉地铁12号线组织新员工们观看了中国水电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徐银林新员工见面会直播。

徐董事长表示,新员工们将成为新生力量,充实到公司各个岗位,希望大家珍惜机会,笃行慎思、不负韶华、勇立潮头、激情作为。他以一名老水电人、新同事和朋友的身份,语重心长地向大家分享了几点想法和经验。一是树立理想,确定目标。心中有理想,脚下有力量。希望大家始终不忘来时路,认真思考在工作岗位上要干什么,想干什么,能干什么。二是希望每一位新员工都能充满对自己美好未来的追求,有明确的目标和理想,严格要求自己、不懈奋斗。三是融入团队,积极勤奋。希望大家加快身份转变,积极勤奋的开展工作。早日胜任、驾驭自己的工作,不能因为自己影响别人、影响组织、影响单位。

本次迎新活动拉近了新员工与项目部的距离,激发了新员工强烈的认同感与归属感,并纷纷表示,要尽快适应新环境、学习新知识,为公司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新员工们的到来无疑为公司注入新鲜的“血液”,愿他们能够扛起新的旗帜,与项目部同发展、共命运,开启人生又一新的征程!

viewfile-1.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