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市东西湖区公路管理局检查督导中国水电四局东西湖项目部安全管理工作

2021-07-18 22:51: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牛美娅

7月15日,武汉市东西湖区公路管理局检查中国水电四局东西湖雨污分流工程项目施工区域——长青片区交通道路安全管理工作及安全内业资料工作。项目安全总监、安全管理人员陪同检查。

东西湖区公路管理局一行三人沿107国道线,分别对我项目部长青片区各顶管施工区域进出口交通道路安全进行检查,检查过程中对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进行督导整改,随后到项目部办公室检查安全内业资料,通过查看应急预案资料、安全证书资料、特种设备等资料对项目部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牛美娅)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