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三局线桥公司总经理莅临黄黄项目指导检查工作

2021-07-18 22:33: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婧 韩珞

7月15日,中铁三局线桥公司总经理杨柏枫莅临黄黄项目,在线桥运输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张淼、五分公司副经理张磊的陪同下深入施工一线检查指导工作。

领导一行首先到黄黄项目铺轨现场,搭乘机车沿着铺轨线进行视察,并听取了项目部工作的进展情况汇报。随后杨总对铺轨基地调度室进行检查指导,听取了调度人员对调度系统的讲解,并仔细询问工程运输线安全管理工作、施工难点等问题,重点对现场安全设施、施工内业管理等内容检查了解。杨总对项目部现阶段工作及调度工作表示肯定,为下一步完善各项管理制度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继续强化岗位责任担当,将安全落实到个人,把安全二字牢牢把控;二是要持续加大调度力度,调度是整个运输的中枢神经,在运输工作中要保护好“中枢神经”,不能让这一根优良神经崩溃。

最后,线桥运输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张淼表示,将认真贯彻杨总的指示精神,严格遵照公司要求,确保工期目标、安全质量不出纰漏,用安全、优质、高效的业绩树立公司形象,打造三局铺架品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