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群众无小事,点滴暖人心

2021-07-18 22:09: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瑶

(刘瑶)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铁二局深圳公司东莞地铁1号线项目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实实在在的成果,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了解群众需求发放电影票。6月份,东莞地铁1号线项目党员干部深入基层群众、广泛听取意见,了解到职工群众的需求,同时为了进一步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项目部每月采购电影票,免费发放给项目职工及家属,增强了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获得职工群众的广泛好评。维护职工权益推出营养餐。在一次健康体检中,项目部很多职工出现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的毛病,“三高”和脂肪肝等亚健康问题较为突出。为了切实维护职工健康权益,满足职工健康需求,项目工会综合考虑后推出了营养餐,通过科学的手段把职工群众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特意邀请专业人员来进行指导,力求打造膳食均衡又好吃的健康营养餐。营养餐主要包括蔬菜、水果加少量蛋白质食物,通过调节饮食,控制并减少摄取量,在低脂的同时保证营养均衡。保障群众财产安全布置快递柜。6月28日,项目党支部了解到有工人反映,民工宿舍生活区快递货件存放不方便,且出现快递被冒名领取问题。项目部针对这一现象,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工人生活区购置快递柜和雨棚,安放工人快递,同时配置一个摄像头,提高快递保管安全性,切实把事办好,办到群众心坎上。

群众事无小事,细微处见真情。东莞地铁1号线项目秉承为民服务的宗旨理念,通过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用实际行动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把为人民服务落到实处,用真心为群众排忧解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