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12号线新入职员工入场安全教育

2021-07-16 23:15: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桑廷玮

一年一度毕业季的到来,为水电四局注入了鲜活血液,武汉地铁12号线于2021年7月14日对新入职员工进行了入场安全教育培训,重点讲解了施工安全方面的专业相关知识与人社方面需知内容。

在施工建筑行业中,安全是重中之重,培训主要是让新入职员工对公司、项目部制定的各种管理制度进行充分了解,在日后的具体工作中有相应的依据和标准,有重点的对项目部的各种安全、环境管理方案进行分析,在以后的工作中有所侧重、有所避免。同时对各类项目的应急预案有所掌握,能在工作中正确应对突发事件,合理进行工作安排。

通过观看安全视频促使新入职大学生拥有较强的安全生产意识和环境保护意识,应对紧急事件的能力和一定的施工技能常识等。通过此次培训,明确自身的岗位职责和工作方向。

更大的提高和进步还在于员工在日后的工作中持续进行学习和总结,重视自身素质提升,不断总结经验、发现问题,不断改进、认真总结、不断提高,才是工作之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