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北空管局飞服中心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党风廉政及职工意识形态分析会

2021-07-16 22:52: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岩

(:马岩)7月15日,西北空管局飞服中心党委组织召开2021年二季度党风廉政及职工思想意识形态形势分析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部署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相关要求,中心纪委向党委汇报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对二季度党建工作开展及职工意识形态情况进行总结、研讨。飞服中心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中心党委刘勇副书记主持,首先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解读,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创造的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四个伟大成就。随后刘勇副书记对各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支部和全体党员要认真盘点和检视问题,要确实找出问题,并积极整改。中心纪委向党委作了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的报告,提出纪检工作所面临的相关问题。各支部书记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领域工作、支部安全形势、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和交流发言。中心党委班子成员对各自分管领域的工作进行了点评。最后,刘副书记要求,在工作中要突出政治属性,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全面履行“一岗双责”,突出对重点人和重点事的监督;各支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确保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成效;各位党员干部要力戒形式主义,严格制度执行,改进工作作风,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各项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