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青海分公司化隆砂石厂队荣获化隆县“昂思多·青藏冰泉杯”篮球赛季军

2021-07-16 22:06: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亚丽

7月14日,化隆县“昂思多·青藏冰泉杯”篮球赛经过六天的激烈角逐,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青海分公司化隆砂石厂队一路披荆斩棘,最终脱颖而出,以十二场九胜的战绩荣获篮球赛季军。

七月份是项目大干的黄金季节,为不影响正常施工,公司工会协调各项目,由西宁梧桐苑项目、西成引入工程项目、银昆项目、天庄项目、临夏伊和名苑项目各抽调一至两名运功员组成青海分公司化隆砂石厂篮球队,“昂思多·青藏冰泉杯”篮球赛给忙碌的工作带来一抹色彩。

“昂思多·青藏冰泉杯”篮球赛共有21支参赛队伍,运动员们努力拼搏,挥洒汗水。夏日的骄阳,给大地铺了一层火辣辣的温度,却阻挡不了运动员的热情和矫健的身影,全体参赛队员始终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更赛出了友谊。

场上激烈的角逐,肆意挥洒的汗水,运动员们不放弃、不焦躁、不气馁的精神,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朝气与活力。绝美的配合,精彩的抢断,猛烈的进攻,稳健的防守,精准的三分,掌声、呐喊声、欢呼声,声声不断。连续六天激烈的角逐,青海分公司化隆砂石厂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此次“昂思多、青藏冰泉杯”不仅增进了当地政府与企业间的友谊,也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增强了广大青年拼搏进娶爱岗敬业、团结奋斗、昂扬向上的精神。(陈亚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