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酒额铁路项目部承办肃州至东风铁路第二届戈壁徒步挑战赛

2021-07-16 22:03: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蕾 傅浩

7月16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酒额铁路项目部承办了肃州至东风铁路第二届戈壁徒步挑战赛,本次赛事由酒额铁路公司主办,以“奔跑大漠、冲刺酒额、大干百日、誓保开通”为主题,进一步凝聚合力、增强实干,誓保酒额铁路的顺利开通。酒额公司全体职工、酒额铁路各参建单位职工参加了活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酒额铁路攻坚开通之年,时间节点特殊,纪念意义重大。酒额铁路公司通过举办戈壁徒步挑战赛,促使参建人员更加了解工地实际情况,提高各参建单位工作积极性。徒步挑战赛结束后,在项目部又举行了象棋、套圈、摸石头过河、拔河等趣味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各参赛队伍配合默契、彼此信任,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场外观众更是掌声四起,完美展现了酒额项目参建人员积极向上的昂扬斗志和奋勇拼搏的精神状态。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更加了解施工现场情况,还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为全力保障酒额铁路顺利开通注入了活力和动力。(梁蕾 傅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