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四川仁沐公司工会开展“暖心关爱”慰问活动

2021-07-15 22:00: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木杉 王倩

四川宜宾讯(木杉 王倩)7月15日,四川仁沐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向可明一行深入仁沐新高速一线开展“暖心关爱”慰问职工及家属活动,仁沐公司相关部门人员陪同慰问。

上午10时,向可明一行来到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仁沐新高速LJ16标项目部,向职工及家属转达了仁沐公司党委及工会的亲切问候和诚挚关怀,对大家战高温、斗酷暑,坚守岗位,优质、高效建设仁沐新高速公路表示了感谢,并嘱咐:要重视高温天气,做好防署自我防护,注意安全,保重身体;要加强人文关怀,持续扎实做好职工生产生活、防暑降温等工作,为一线职工全身心头投入工作提供有力保障;要强化应急措施,重点聚焦暑期环境安全生产,进一步做好高温天气下一线职工防暑工作。

仁沐新高速LJ16标项目负责人陪同慰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