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高铁工程学院大学生莅临陕西洋县志建药业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2021-07-15 22:11: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志鹏

7月15日,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高铁工程学院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冒雨来到汉中市洋县志建药业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团队成员在志建药业张敏带领下,参观学习了陕南中药材展示大厅、洋县消费者扶贫馆、银杏系列产品、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和原材料生产车间制造的工艺。团队成员学习了产业园“公司+基地+合作社+贫困户+科技”的模式,了解了全县银杏种植面积和茅坪镇长坝村、黄金峡杨庄村贫困户银杏种植增收情况。学习了洋县银杏,山茱萸,杜仲、天麻、猪苓等中药材及提取的特色产业附属成品,观摩了银杏提取科研场所。

志建药业张敏向我们介绍了银杏树叶通过原始材料加工成银杏提取物的全部工艺过程,通过参观学习了解到洋县银杏产业在南京林业大学曹福亮教授、西北濒危药材资源开发国家工程实验室主任王之喆教授等专家的带领下,银杏产业日益走进了欧美市场,带领洋县人民脱贫致富逐渐走向富强。

通过此次参观交流学习,团队成员学到了特色产业扶贫产品的专业知识,开拓了视野,更重要的是,学生们在对待企业还有自身发展的认知上,有了更深的思考。(杨志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