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子夜稻田虫蛙叫 铁警隐患排查忙

2021-07-13 21:32: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玉琪

仲夏夜晚,凌晨1点钟,当大家吹着空调安稳的沉醉在梦乡中时,但有这么一些人,他们披星戴月,依然工作着……

近日,为确保辖区铁路线路安全畅通,坚决防止各类危及铁路运输安全的案事件发生,襄阳铁路公安处天门南车站派出所认真组织民警开展高铁安全隐患排查活动,为净化高铁沿线安全打下坚实基础,有效确保铁路运输安全畅通。

按照“全覆盖、无死角”的工作要求,天门南车站派出所线路民警们利用凌晨铁路“天窗点”进入防护网内进行线路隐患排查,对发现的隐患能当场整改立即整改,对无法当场整改的他们用蓝色的油漆做好标记,并督促相关部门进行整改。他们走在空无一人的铁路线上,头顶月亮,手持电筒,忍受着高温,提防着草地里蛇虫,用脚步丈量线路,用汗水浇灌平安,只为辖区铁路运输安全畅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