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项目部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2021-07-13 21:30: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娟娟

(宋娟娟)为进一步履行工会基本职责,更好地为职工办实事,帮助困难职工家庭解决子女上学难的问题,根据青海省总安排部署,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项目部继续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严格程序,精准识别,精准确认。项目部认真调查本单位职工家庭生活困难状况及子女升学状况,同时在工会帮扶工作管理系统中分层级建立健全困难职工档案。此外对不符合建档标准但确实存在困难的职工家庭子女上学,规范申报程序进行低于帮扶标准的资助慰问。

加强联动,落实政策,注重实效。项目部进一步做好困难职工子女金秋助学工作,多渠道筹集资金,积极争取行政支持,确保资助慰问到位。

创新帮扶,科学助学,责任到位。项目部详细了解困难职工家庭上大学子女助学需求,结合本单位困难职工子女实际情况,创新助学措施,建立结对资助、责任人定期联系等机制,对受助学生提供教育辅导和心理关爱。

公开透明,公平公正,接受监督。项目部及时做好助学工作情况的公示,接受广大职工群众监督,并以银行转账方式做好资金实名发放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