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办好职工的身边事

2021-07-12 21:20: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

“再也不会发生下雨后车棚积水严重,车‘难骑’地‘难走’的情况了,问题解决的真及时1近日,郑州机务段南检修车间职工于洋高兴的说。

由于郑州机务段南检修车间车棚及道路年久失修,遇到雨雪天气时会积水且地面凹凸不平,给职工存放车辆造成一定阻碍,职工不慎将鞋袜踩湿是常见现象,不仅给职工工作环境带来影响,还造成了一定的安全隐患。对此,职工向车间进行了反映。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郑州机务段南检修车间党总支坚持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解难题为目标,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强大动力。

该车间党总支紧紧围绕职工关注的事项,车间班子深入各班组征求意见。他们在车间设立意见箱,畅通职工诉求渠道,广泛接收职工的意见建议,了解掌握实际需求,摸清职工所思所想所盼。并根据收到意见建议列出办事清单,明确责任部门、责任人、解决措施、完成时间,把职工反映强烈的“急难愁盼”问题转为党员干部的“履职清单”。

截至目前,该车间已办结落实意见建议7件,车间97名党员利用自身优势帮助职工解决生活上、工作上的实际问题216件,开展各类志愿活动31次,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4名,帮助解决实际问题4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