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惠民项目清单解职工燃眉之急

2021-07-12 20:57: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唐明辉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国铁路呼和浩特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大力推进14个惠民项目实施,让广大职工共享企业改革发展成果,增强职工获得感和幸福感。

     14个惠民项目清单包含准格尔站区综合楼、二连浩特地区铁路职工活动中心等5个新建项目,进一步满足职工生产生活方面的基本需求;在集通铁路沿线19个站区实施电锅炉改造,有效解决站区职工供暖问题;逐步梳理包头东单身公寓大修、土贵乌拉站区采暖系统整治、呼和浩特东站南场排水接市政管网等惠民项目,推动解决-线实际问题。

     呼和浩特局集团公司党委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坚持系统观念,聚焦高质量发展目标,以群众满意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试金石”,并把活动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固化为制度成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见实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