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学党史 开新局 我为群众办实事”送关爱暨职工代表巡视活动走进重庆地铁4号线项目部

2021-07-12 20:56: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博伟

7月10日上午,中铁七局工会工作部部长郑文峰、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工会主席吴凯一行到重庆地铁4号线项目部开展“学党史 开新局 我为群众办实事”送关爱暨职工代表巡视活动。

巡视组一行对项目部全体职工展开慰问,为大家现场发放慰问礼包,赠送防晒套袖、防晒霜、风油精、健康养生手册、运动器材等物品,并对项目部全体职工一直以来的辛苦付出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郑文峰等人依次参观了项目部驻地的职工活动室、职工书屋、心灵驿站、企业展厅、安全体验馆,对项目部幸福之家的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此次巡视总结发言会上,郑文峰表示,项目部各项施工生产任务有序进行,幸福之家文化氛围温馨浓厚,先后获得各项先进荣誉,充分展现出项目部团队优秀精湛的建设能力与水平。同时郑文峰对项目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持续加强九个小家建设:即思想家园、效益家园、安康家园、关爱家园、民主家园、靓丽家园、荣勋家园、活力家园、成长家园;二是项目工会组织要聚焦6个字,即务实、创新、求益。三是要注重创新创效,号召职工积极开展技术课题、管理课题研究;四是要充分发挥好项目职工书屋的作用;五是要创先争优,做好先进典型人物选树工作;六是群安员工作必须走深做实,切实发挥群安员在项目部生产中的作用;七是要切实保障好员工的切身利益:即职工的合法权益、劳动经济权益、精神文化权益、民主政治权益、幸福和谐权益。八是要做好企业的品牌建设,提炼和总结好项目部的亮点工作。

此次送清凉慰问与巡视活动的开展,传达了项目部与公司对职工群众的关怀,展现出企业家文化的内涵,激发了广大群众的工作热情与信心。下一步项目部将以此次“学党史,开新局,我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巡视活动为契机,把“我为职工群众办实事”作为项目工会工作重要内容,把此次活动上听到的职工心声及各类难题进行重点研究,出台政策,增强职工群众获得感、辛福感、汇聚干事创业的动力,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拓展幸福空间的举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