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高铁在暑运中发挥运力优势

2021-07-12 20:54: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阿咪

7月1日零时起铁路暑运正式启动了,随着我国高铁技术的飞速发展,“日行千里”对于我们来说已不再是梦想,如今我们只需购买一张高铁票,便可以“朝发夕至”,方便、快捷的到达我们的目的地。

高铁在暑运充分发挥运能优势。今年的暑运预计比去年更加火爆,会有更多的旅客选择出门游玩。高铁有着速度快、舒适性高,价格相对于飞机票来说,更加经济实惠的特点,将会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旅客们可以乘坐高铁到达他们想去的目的地。铁路运输能力的提升,我们的出行效率也有了显著的提升,在中国经济飞速发展的今天,铁路部门用自身能力告诉我们“交通强国,铁路先行”不是一段标语,而是一份担当。

在铁路飞速发展的同时,铁路工作者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铁路总公司秉承着“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宗旨”,在旅客们出行热门方向加大了运力投入,在确保防疫安全的前提下,成功缓解了往年的旅游流、探亲流、学生流等多流叠加的导致旅客们一票难求的状态。铁路暑运始终履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铁路部门不断优化的数字化服务,让广大旅客得到了更方便的出行体验,随着铁路的飞速发展,祖国也在日益强大,它既有足够的能力满足国民的出行需求,也有优秀的政策带给国民最大程度的便利。我相信包括铁路部门在内的国家机构会不断完善,它们会为了我国早日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高铁飞驰在中华大地,一条条高铁巨龙带动了经济的高速发展,带来了人民出行的方便。在暑运中,一列列高铁高铁朝发夕至,一路的平安承载着旅客一路的笑脸。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