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宜昌东车站派出所:开展“暑热送清凉”慰问活动

2021-07-12 20:52: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筠

“小暑大暑紧相连,气温升高热炎炎。”自7月11日入伏以来,湖北宜昌进入高温、湿热天气,襄阳铁路公安处宜昌东车站派出所民警依然警容严整工作在岗位上,工作要求丝毫没有降低。

为不断提升民警的获得感、幸福感,宜昌东车站派出所积极落实公安局、处两级爱警暖警措施,开展“暑热送清凉”慰问活动,将“清凉”送到工作一线,送到民警手中,派出所食堂还为各岗位民警熬制绿豆汤,“食一碗清暑绿豆粥,喝一杯夏日清凉茶,享一份组织浓厚情”。派出所的送清凉慰问活动为民警们送去清凉也送去健康,不断凝聚警心,鼓舞士气。(马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