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项目部掀起向彭士禄同志学习热潮

2021-07-12 20:49: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子涵

(李子涵)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中央宣传部追授我国著名的核动力专家、中国核动力事业的开拓者和奠基者之一彭士禄“时代楷模”称号。

郑州地铁8号线项目于2021年7月11日组织项目全体党员、中层干部对彭士禄同志先进事迹和宝贵精神进行学习,并集中观看了彭士禄同志《愿将此生长报国》纪录片,彭士禄几十年如一日坚守科研一线,他高风亮节、淡泊名利,永葆初心、不改本色,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不息、躬耕不止。践行了“核潜艇,一万年也要搞出来”的铮铮誓言,为我国核动力事业作出了开创性的贡献。作为党的早期领导人、我国农民运动的先驱彭湃烈士之子,彭士禄继承先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始终保持着对党和人民的赤子之心。

大家普遍认为,彭士禄的先进事迹,集中体现了党的坚定信念、根本宗旨、优良作风,生动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牺牲奉献、开拓进取的伟大品格。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通过学习彭士禄的先进事迹,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感悟信仰的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