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长信分公司顺利通过三项管理体系认证

2021-07-12 20:44: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耀环

7月9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长信分公司顺利通过了湖北光谷标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组织的三项管理体系审核,标志着公司在对外投标、拓展业务方面实现新的突破。

一直以来长信公司以把控全局的宏观管理理念,致力于建立组织构架、设定岗位、划分职责、健全岗位制度,从人员、设备设施、经营项目和环境影响等方面进行有效管控与高效运行,逐步形成人员设备均安全、生产质量有保证、施工环境受保护和企业效益同步发展的良好局面。此次审核,长信公司通过前期的积极准备与审核过程中的全力配合,最终达到预期结果,取得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三项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三体系认证是世界性的趋势;是企业管理现代化的重要标志;是企业参与市场竞争、提高自身竞争力的自觉要求;也是企业遵法守信、诚实负责的体现形式;更是向公众展示企业良好形象和社会责任的佐证和媒介。体系的持续运行,可不断提升企业的各项管理水平,直接或者间接地产生经济效益、社会效益。

随着公司对外业务的逐步拓展,三体系认证已经成为很多投标项目的硬性要求,此次顺利通过三体系认证,也成功打破了往日限制长信公司对外开发的壁垒。借此契机,长信公司将在管理水平、对外展示、业务拓展等方面再接再厉,

强化质量管理、提高企业效益、扩大市场份额,努力推动长信公司在整体实力上更上新台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