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绍兴地铁2号线袍中路站~越王路站区间左线 昆仑35号盾构机顺利始发

2021-07-11 23:51: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柳朝辉

7月9日,绍兴地铁2号线袍中路站~越王路站区间左线昆仑35号盾构机顺利始发。

袍中路站~越王路站区间从袍中路站出发后沿洋江路穿行,过越东路,下穿陶洋江后接至越王路站。盾构区间左线隧道全长为1195.879m。线路纵断面大体呈“V”字坡,盾构机从越王路站向袍中路站推进。盾构穿越的主要土层为②2-4a粘质粉土、③1-2淤泥质粉质粘土、②3-3粉砂、⑤1淤泥质粉质粘土夹粉砂、②3-1粘质粉土。

为保证袍中路站~越王路站区间左线盾构机的顺利始发,盾构工程公司超前谋划、科学组织、精心安排,成立了盾构始发专项领导小组,积极总结绍兴地铁2号线项目越王路站~袍江两湖站区间两台盾构机顺利始发的先进经验,制定了更加安全高效的盾构机始发计划,合理分工,责任到人。坚持每天召开碰头会,督促始发准备工作的顺利推进。并加大对现场作业人员的培训教育,通过班前讲话、现场交底等措施,强化作业人员的安全施工意识,保证了盾构始发准备工作的快速安全推进。

在全体参建人员齐心协力,日夜奋战的不懈努力下,项目领导班子更是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多次深入现场,指挥现场施工,为盾构机掘进施工安全顺利进行打下坚实的基础,为绍兴轨道交通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