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武汉地铁7号线开展施工安全大检查

2021-07-11 23:27: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尚原

为加强施工安全管理,确保施工安全,武汉地铁7号线领导人员及相关部门对施工现场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重点对现场警示标志设置、安全设施配备、安全用电、安全监管员落实责任,施工人员佩戴安全帽等情况进行仔细检查,同时就项目施工质量和进度提出要求。

检查中特别提醒须安装安全防护网等安全设施、施工场地建材须堆放规范、施工工人须戴好安全帽、警示标志牌放置须合理。

武汉地铁7号线将进行日常不定时巡查,检查现场的安全施工、文明施工。通过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并整改,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避免意外事故的发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