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四公司长春地铁项目部多举措推动“安全月”活动走深走实

2021-07-11 23:29: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梁明清

本网讯(梁明清)中铁二局四公司长春地铁项目部紧紧围绕“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广泛进行宣传教育,切实做到警钟长鸣,狠刹违章,保证了安全生产,促进了该部施工生产的顺利进行。

该部围绕“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的“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进行宣传教育,利用宣传栏、挂图、张贴安全标语、悬挂安全口号等形式,营造“安全生产月”活动的氛围。组织员工认真学习《安全生产法》、《安全生产条例》等法律法规及施工安全技术规程,不断提高员工的法律意识和安全技能。组织员工观看安全教育警示录像及参加公司举办的安全知识测试活动,以增强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开展专项安全大检查,尤其是检查施工用电、临边防护、脚手架、吊装机械,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对不按时整改的班组进行处罚,落实了安全生产责任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