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盛夏硕果飘香远,匠心独具筑辉煌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阳朔创业服务中心项目全面封顶

2021-07-11 22:37: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轶玲

7月7日上午,桂林阳朔,晴空万里、群情激扬,由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承建的阳朔县创业服务中心项目主体结构全面封顶庆典仪式在万众瞩目的期待中正式拉开帷幕。

仪式由阳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韦普健主持,阳朔县人民政府主要领导、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副总经理吴凯、中南区域常务副指挥长高剑、中南区域党支部副书记柯双学、创业服务中心项目经理李勇、中南区域第一项目群全体员工、业务代表、桂林建筑设计院代表、监理方代表参加了本次庆典仪式。

仪式上业主代表朱毅、武汉公司副总经理吴凯、统战部部长黄爱荣分别发表讲话,大家对创业服务中心现阶段的胜利给予了高度肯定与认可,也对未来的工作表现出殷切期许。

吴凯指出,中铁七局集团将始终秉承“安全第一、业主至上、进度取胜、口碑优良”的企业经营理念,以“团结协作,共创精品”为宗旨,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神状态,优质高效地推进项目建设,在下一步的施工中,我们将坚决做到规范施工、绿色环保、积极融入和谐共建,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阳朔县长黄小雪宣布,在各方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人员日日夜夜的努力下,阳朔县创业服务中心于今日正式封顶,五彩缤纷的烟火腾空而起、冲入云霄,胜利的彩光辉映在创业服务中心的上空,胜利的歌声与欢呼回响在全体人员的心里。

据了解,一直以来中南区域第一项目群的全体员工在上级党委的带领下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在项目施工过程中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敢于攻坚克难、敢于迎难而上的顽强作风和优良品质,高效地完成了县政府领导、业主单位对创业服务中心项目的封顶任务。面对下步施工,大家表示,将会以更加饱满的激情、高昂的斗志,坚定的信念去完成各项施工任务,努力为企业、为阳朔人民、交出一份完美的答卷,让这颗镶嵌在漓江岸边的明珠绽放出夺目的光彩,为阳朔经济腾飞再做贡献,再创新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