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黄冈西站项目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共庆建党百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11 22:50: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 娟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缅怀革命先烈百年奋战史,7月9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黄冈西站项目部组织职工前往鄂州市贺龙军部旧址纪念馆参观,开展了以“缅怀革命先烈,共庆建党百周年”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上午,项目部全体员工共计25人一同来到到贺龙军部旧址纪念馆,其中 6名党员首先在纪念馆前进行了宣誓活动。大家参观了贺龙将军的铜像,了解了贺龙生平事迹,党员干部们在贺龙将军铜像前鞠躬,向伟人的辛勤付出与艰苦奋斗表示感激与缅怀。

在纪念馆中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贺龙同志1896年-1969年生平大事年表视频,更加深入的了解了贺龙同志的丰功伟绩。“贺龙将军一生屡立战功,为中华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事业立下了不朽功勋,是伟大的开国元勋。”“不错,我从中深深感受到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伟大精神与力量,也使我热血澎湃。如习总书记所说,多重温这些伟大的历史,心中就会增加很多正能量。”大家感触颇深,纷纷表示要从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富历程中汲取宝贵的精神财富,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现中国梦,凝聚力量。

此次参观贺龙军部旧址纪念馆的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引导全体人员学习革命传统教育,是项目部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又一实践。一直以来该项目部通过开展相关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不断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与使命感,激励群众坚定信念、立足岗位、赓续前行,为实现项目工程稳步推进和企业高质量发展而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