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西北空管局通信运行室保障设备安全运行

2021-07-11 20:48: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乔一凡

为确保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通信运行室所辖设备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庆祝活动期间的安全平稳运行,于6月起,通信运行室对于日常保障工作做出了新的调整,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周密部署全面落实各项安全措施。

通信运行室积极部署,结合实际情况,制定了重大活动及极端天气检查表,要求每日检查录音机房、设备机房、设备大厅等重点区域门窗是否损坏,在特殊天气情况下是否存在漏水现象。为保障活动期间设备的安全运行,科室每日增加了两次外台电话询问,尤其重点关注机房设备和外部天线情况。同时,科室内部进行了设备自查,对于老旧的设备做好设备的运行管理和风险防控工作,科室值班人员还加强了巡视次数,加大了巡视力度,时刻关注设备运行状态,及时发现不正常情况信息,严格做好所辖设备的安全保障工作,严密防范风险隐患,牢牢守住安全底线。

技保中心通信运行室全室人员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六个起来”精神,按照“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当好示范”要求,观大势、谋全局、抓大事,坚持底线思维,保持战略定力,勇于担当作为,增强斗争精神,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将党史学习教育中焕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积极进取的精神,转化为通信运行室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