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天门南车站派出所:开展暑期铁路消防安全检查,筑牢铁路消防安全屏障

2021-07-11 20:50: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玉琪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暑期安全保卫工作部署,有效预防火灾事故,坚决消除火灾隐患。7月10日,襄阳铁路公安处天门南车站派出所结合“化风险、除火患、保安全”消防安全大检查活动,对辖区铁路内部单位开展了一次消防监督检查。

期间,我所共安排警力3名按照“网格化”管理要求,以“全覆盖、无死角”的理念,深入到职工宿舍、重点行车场所开展消防监督检查。检查中,民警严格督促责任单位要牢固树立“治安消防安全无小事、人民群众安全大于天”的理念,自觉增强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认真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严格执行防火巡查、易燃易爆物品及用火用电安全管理、消防安全宣传培训、火灾事故应急处置等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同时督促责任单位按照国家、行业标准,认真落实消火栓、自动喷水灭火、火灾自动报警等建筑消防设施的维护和保养,确保状态良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