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项目部全力以赴 做好迎新服务保障工作

2021-07-11 20:44: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雨

(陈雨)又是一年迎新季,根据公司迎新工作部署,项目早谋划、早部署,扎实做好各项迎新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早准备、早实施,统筹安排,责任到人,保证各个环节有序运转,各个细节服务到位,确保迎新工作万无一失。

为创造一个良好的服务环境,以最周到的服务迎接各地新入职大学生的到来,在新生报到前期,项目高度重视,在新入职学生报到前一周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提前安排部署公司的迎新服务工作。综合部根据公司的迎新安排,提前联系安排迎新所需的宣传背景展板、横幅、迎新道具等物品,录制了迎新视频,营造了浓厚热烈的迎新氛围,并全面专人打扫新入职大学生宿舍,对现有设施设备进行检查检修;购买了日常用品及被褥,在饮食安排上,食堂工作人员也是巧花心思,除了在菜式的口感和花样上尽量考虑他们的需要之外,还特别针对北方地域的新员工做了各色面点。同时,大学生入职后,项目还准备文体比赛活动及团建活动,确保入职大学生尽快融入团队。

目前人员与设备均处于最佳状态,迎新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全力以赴迎接新入职大学生的到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