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北空管局飞服中心召开半年安全形势分析会

2021-07-08 22:34: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旭东

(:李旭东)7月7日,西北空管局飞服中心召开半年安全形势分析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各运行科室领导,带班主任,中心刘勇副书记、曹燕副主任和杨向阳主任助理出席。 

安全室主任传达了空管中心7月安委会精神,针对近期暑运航班量增加下安全形势进行分析,从应急管理、风险防控、信息通报、雷雨季节保障等关键环节对中心飞行计划制作、航行通告拍发和情报系统维护提出具体要求。 

刘勇副书记对目前的安全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针对进入7月航班密集期后面临的航班量增大、雷雨季节、人员麻痹侥幸心理、休假和外出培训人员增多、不停航施工增加、新进及见习人员考核、情报动态信息管理系统老化等几方面压力,要求干部职工在日常安全保障中要合理利用战略解码、由果及因推导法及安全绩效管理等安全管理工具,熟悉掌握各室导致不安全事件的因素及具体管控措施,将危险源管控作为安全管理的核心要求,并对已关闭危险源进行持续监控,确保系统安全。 

本次安全形势分析会深刻剖析了飞服中心当前面临的安全形势和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对飞服中心做好下半年安全工作、提高安全管理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