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夏荔应邀到沈阳地铁集团做专题演讲

2021-07-08 22:37: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志伟 白国喜

应沈阳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工会、团委的邀请,七一前夕,系列剧《理想照耀中国》之《173米》人物原型、“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团中央演讲团成员、中国铁建和中铁十九局“十佳杰出青年”夏荔来到辽宁沈阳地铁集团参加“庆党百年华诞,学党闪光历史”主题观影活动,并做了“我是青年,我们心向党”专题演讲。地铁集团总部及所属各单位党员、团员、青年代表和中铁十九局沈阳地铁项目党员与职工代表近百人参加了活动。

viewfile-1.jpeg

活动内容分三部分:命名表彰地铁集团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团组织、优秀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观看《理想照耀中国》之《173米》纪录片;夏荔专题演讲。

viewfile.jpeg

表彰和观影环节结束后,夏荔以《173米》纪录片为背景,结合亲身体会,现身说法,讲述了兰渝铁路胡麻岭隧道八年艰苦施工历程,回顾了铁建人以企为家、舍小家顾大局的家国情怀,和全体与会者共同分享了那段惊心动魄而又难以忘怀的感人故事,赢得了与会者阵阵热烈的掌声。大家被《173米》那艰苦的施工环境及参建员工忘我的工作精神所感染,更被夏荔精彩的演讲所打动,自始至终沉浸在激动的情绪之中,不少人为之泪目。

viewfile-2.jpeg

沈阳地铁集团党委副书记吴允刚代表地铁集团各级领导和全体职工做了总结讲话,他号召地铁集团全体党员、青年向夏荔学习,学习他忠诚企业、奋勇拼搏的吃苦精神,学习铁道兵不怕牺牲、“逢山凿路遇水架桥”的光荣传统,学习铁建人敢于担当、攻坚克难的工作作风,学习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共青团员的吃苦耐劳和敬业奉献精神,为完成地铁集团各项工作任务做出积极贡献。

活动仪式结束后,夏荔来到中铁十九局沈阳地铁三号线13标项目部与全体员工见面并合影留念。

viewfile-3.jpeg

(周志伟 白国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