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盾构一分部积极开展女职工维权会

2021-07-07 22:14: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梦茜

(孙梦茜)为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国家“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和公司发展大局,广泛开展女职工权益保护法律法规宣传普及活动,依法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促进和谐劳动关系建设和企业的稳定和谐的指导思想依据公司工会《2021年关于开展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活动》安排,以组织理论学习为抓手,认真组织学习宣贯《女职工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劳动保护专项集体合同、《工资专项集体合同》。7月7日,中国水电四局盾构公司一分部认真宣贯学习女职工权益保护、劳动保护等特别规定,从而使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活动落地生根,以更好地保护女职工合法权益。

会上向职工解读“三个专项集体合同”文本,让全体职工都了解和熟知自己的合法权益,在维护女职工特殊权益方面,对孕期、产期、哺乳期的女职工进行统计并按照集体合同有关规定给予关心和照顾。

通过学习,全体职工充分认识到《专项集体合同》是集体合同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使女职工增强了权益保护的法律法规的认知,为更好的开展工会女职工劳动保护工作、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21.7.7 组织å-|ä1 å¥3职å·¥权益保护专é¡1合同,拍摄äoo:å-™æ¢|茜.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