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增城铁路物流园首开中欧班列

2021-07-06 07:56: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廷昭 韩逸 李震

(何廷昭 韩逸 李震)7月1日10时,风笛声响起,一列满载物资的货物列车从广东粤通铁路物流有限公司增城铁路物流园开出,这是园区开办以来发出的首趟中欧班列。

据悉,该班列装载有50个40英尺集装箱,主要运输物品包括防疫物资、家电、计算机配件、打印机、自行车等。该班列从霍尔果斯出境,途经哈萨克斯坦、俄罗斯、白俄罗斯、波兰等国,最后到达德国。

在各方的大力支持下,广东粤通铁路物流有限公司加强协调,积极组织运力资源,强化与相关运输站段的合作部署,落实动力、车源、箱源,助力破解现有运输难题,依托既有完善的国际枢纽港集群,全力确保物流园区中欧班列的正常开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