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谷城北车站派出所全力投身建党百年安保决战

2021-07-04 01:35: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玮钰

建党百年安保,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谷城北车站派出所在上级公安机关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谋划部署、主动担当作为,始终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安保工作。

旗帜鲜明讲政治

6月15日,谷城北所召开建党百年安保誓师动员大会,向全所下达全警 “动员令”,吹响冲锋“集结号”,督促民警以最高标准、最严措施、最硬作风尽职履职,坚决维护辖区安全稳定。民警们纷纷表示,将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强大的精神动力,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要求,切实做到大事小事一事不出,用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锐意进取展作为

谷城北所通过“视频轮巡、添乘检查、徒步巡逻、车辆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全面提高辖区“见警率”和“管事率”,所领导带头在每日重点时段,开展“站车线大清查”活动,有效堵塞了视频巡查范围有限的漏洞,切实筑牢辖区安全管理屏障。同时,本所持续深化“情指勤舆”一体化警务机制,组织各类应急拉练8场次,确保遇到突发情况,能规范有序处置。

为民服务暖人心

谷城北所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理念,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设立报警服务台,张贴报警二维码,成立“青年突击队”,积极开展“搭把手、帮个忙、解个难”活动,主动做好扶老携幼、答疑解惑、反诈宣传等工作,以实际行动兑现“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6月29日,民警发现一名出站旅客年级较大、腿脚不便,主动提供轮椅,帮助预约代步出租车,收到旅客的衷心感谢。

号角已吹响、奋斗正当时,谷城北车站派出所将保持“细致、精致、极致”的作风,怀揣人民公安“奉献、担当、为民”的初心,全所上下凝心聚力,决战决胜建党百年安保,已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