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党委向“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2021-07-04 01:37: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段爱梅 文华俊 唐文娟

6月29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党委向在兰州、银川、西宁等地党龄达到50年的离退休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发放了特别慰问金,让老党员亲身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初心照亮未来,榜样引领时代!50载风雨兼程,50年企业巨变。受此殊荣的老党员是一起陪同百年风雨历程的中国共产党走过半个世纪的老革命、老前辈,更是公司不断改革、发展的亲历者、参与者、带头者和见证者。

他们佩戴着“光荣在党50年”的纪念奖章,兴高采烈,精神矍铄,坐在一起畅谈了建党百年的艰难曲折和辉煌功绩等亲身感受,共同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永葆青春、永创辉煌!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祝福公司砥砺前行、稳健发展!(段爱梅 文华俊 唐文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