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广州公司“七个一”庆祝建党百年

2021-07-04 01:34: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七局广州公司 马文辉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优良传统,中铁七局广州公司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6月29日,公司260余名来自广东、河南、吉林、甘肃等地的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集体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一句句发自肺腑的铮铮誓言,飘扬在中华大地。召开一次调研座谈。4月下旬,公司召开“我看党建百年新成就”调研座谈会,邀请10名离退休老党员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分享企业改革发展的辉煌成果,并听取老同志对企业改革、技术攻关、创新党建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开展一次劳动竞赛。为激发广大职工干事创业热情,掀起施工大干热潮,公司在二季度开展了“学党史 开新局 加快建设标杆企业步伐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劳动竞赛,公司各单位通过比安全生产、比工程质量、比产值贡献、比科技创新、比创誉创效、比党建引领,细化方案,形成合力,超额完成二季度施工产值目标。表彰一批先进典型。6月29日,为树立典型,弘扬先进,公司对5个基层党组织、28名党员、6名党务工作者分别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标杆”“优秀共产党员标兵”“优秀党务工作者标兵”称号,同时向2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诵读一本红色家书。5月中旬,公司开展以“诵读红色家书,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的传承红色基因党史教育活动,公司300余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紧扣“筚路蓝缕忆百年·牢记使命建新功”主题,共同诵读了17篇红色家书,深入学习了党史和新中国史,讴歌了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组建一支志愿服务队。6月初,面对广东省日益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公司迅速组建由47名党员和青年组成的志愿者服务队奔赴广东抗疫一线,分批次、分阶段投入到广州抗击疫情的大潮中,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彰显了央企担当,展示了铁军风采。接受一次红色教育洗礼。7月1日,公司671名干部职工集中收看收听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盛况;七一前,公司党员干部通过瞻仰革命博物馆、纪念馆、党史馆等红色基因库,接受红色传统教育,不断感悟,巩固和升华理想信念。音符谱写初心,歌声传承使命,6月29日,公司本部党员干部在传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等经典红色旋律中,回顾百年党史,铭记百年初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