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化高铁通信车间全力做好汛期防洪工作

2021-07-03 21:03: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凯中

刚步入7月,湖南片区就开始了大面积持续降雨,且一日雨量甚于一日。俗话说:“久旱逢甘霖”。对于农业工作者来说,大概是如此,可对于铁路工作者,大雨就是应急的警钟。由于地区差异性,身处山地丘陵地形的湖南怀化地区,此次大面积降雨必然会带来山洪,泥石流等自然灾害,这无疑给怀化电务段的职工们带来了极大的应急处置压力。

怀化高铁通信车间作为怀化地区的老牌高铁车间,他们顶住压力,即便人员紧缺,困难重重,也积极响应上级安排,做到了在干好生产任务的前提下,管内四个高铁车站24小时驻守,随时准备出动。同时,以怀化南通信工区为首的应急小队每日对应急设备进行检查充电,坚决杜绝少电缺电情况。

所谓“兵来将来,水来土掩”,只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即使汛期时间再长,降雨量再大,怀化高铁通信车间的全体干部职工也有信心打好这一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