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集团二公司安宁区棚改项目积极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2021-07-03 12:57: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炎城黄超全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铁二十局集团二公司安宁区棚改项目积极组织全体职工收听收看大会现场直播。

100年风雨历程,100年辉煌伟业,项目全员在收听收看的过程中,大家纷纷感慨到,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奋斗100周年来,实践一次次证明中国共产党是符合中国发展历程的一支队伍,是全心全意为人民谋福祉的队伍,是一支适应时代发展潮流,勇往直前的队伍。为我们党成立100年来的风雨历程所感动,为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所鼓舞。

在收看完庆祝大会实况后,让项目全员都“听”到了祖国的美好明天,也“看”到了国家经济繁荣的前景,也让项目全员再次重温了我们党从成立以来为中华民族建立的不朽功勋和辉煌成果,并深刻地认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理,更没有我们的安宁,幸福的美好日子。作为央企的一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崭新的面貌,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充分发挥党员带头模范作用,履职尽责,践行初心使命,干好本职工作。(黄炎城黄超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