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盾构工程公司唱响红歌 向党献礼

2021-07-03 12:48: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翟可

“我是你河边上破旧的老水车,数百年来纺着疲惫的歌;我是你额上熏黑的矿灯,照你在历史的隧洞里蜗行摸索,我是干瘪的稻穗,是失修的路基,是淤滩上的驳船,把纤绳深深勒紧你的肩膊,我是贫困,我是悲哀,我是你祖祖辈辈痛苦的希望啊,祖国1

中国工人阶级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顶天立地,坚实有力、豪迈热烈,为获得解放全中国紧张劳动,拼搏进龋从《咱们工人有力量》到《大中国》,甘于奉献的工人阶级、艰苦创业的劳动人民、不懈奋斗的中国人开创了新中国。今天我们身穿工作服,站在国旗下,面对党旗,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歌颂工人力量,用最真诚的歌声凝聚力量,唱出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也用铿锵有力的歌声表达对党的坚定信仰和深切感恩,激发了大家团结进娶奋发图强,工人筑梦的巨大热情,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诗言志,歌咏言”。盛夏已至,锦瑟华年,最是青年奋发时,青春力量献给党,回望奋斗路,启航新征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