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全生产月里“青”先行

2021-07-03 08:50: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帅 宋京

(孙帅 宋京)近日,焦作车务段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深入沿线中小学校开展知路爱路护路宣传活动,提醒师生们注意暑期路外安全。

在安全生产月里,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的作用,设计开展丰富多样的“青”字号活动。同时,他们组织“青”字号班组开展“安全生产大家谈”、“青”字号设备命名和结对子等活动;组织青年志愿者深入铁路沿线开展路外安全宣传100多场,受教育群众近万人。

以“双创杯”青工业务技能擂台赛为载体,郑州局集团公司集中开展网络答题活动,擦亮网上共青团练功场的“青”字招牌;加密“小班制”竞赛频次,增强业务学习的互动性、趣味性;跨单位组建青创团队,精心制作微电影等新媒体产品;采取观看典型事故警示教育片、参观事故警示教育展览等方式,增强广大青年职工的安全责任意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