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石家庄电力机务段 单程560公里,石太、石德线拉通

2021-06-28 22:32: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勇 杨德龙

为提高出晋中部通道运输能力,畅通石家庄枢纽,石家庄电力机务段在集团公司统一部署下,进一步优化运输组织,对部分石太线机班交路拉通至石德线八里庄及其以西各站。调整后机车乘务员一次乘务作业最长将近560公里,是目前北京局集团公司单班乘务员单趟值乘公里数最长的货运交路。

该段对这项工作高度重视,5次组织专题会,开展风险研判,制定拉通工作安排,明确机车及乘务交路、图定列车车次范围、乘务员配班及带道、调度指挥、写卡参数、受令区段等重点工作要求。精心安排看道、带道工作,让石家庄运用车间机车乘务员实地熟悉石德线站场设备。针对运输组织变化,段组织石家庄运用、石家庄北运用车间管理干部、技术骨干认真修订石太线拉通石德线交路作业指导书,制作操纵提示卡,进行专题培训200多人次,并下发给担当值乘任务乘务员随身携带。在人员选配上,在石家庄运用车间、石家庄北运用车间优中选优,挑选责任心强、业务能力和日常表现突出的乘务员,担当值乘任务,首趟安排车间管理人员添乘,确保行车绝对安全。

截至目前已经安全开行20多列,为集团公司货运增量做出应有的贡献。

(王勇 杨德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