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安质部长岳育群一行莅临重庆地铁4号线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2021-06-28 21:43: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博伟

6月26日下午,中铁七局安质部长岳育群一行在武汉公司总工程师王帅,安质部长殷昌海,西南指挥部领导的陪同下,深入中铁七局重庆地铁4号线4、8标项目部一线施工现场进行了全面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检查工作。

岳育群一行先后到高石坎暗挖车站和石终区间土桥沟处实地检查了现场施工情况,认真听取了现场负责人对现场安全质量管控、施工组织安排等情况的工作汇报,在现场听取了项目各工点负责人对施工进展情况的汇报,对项目部安全管理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

同时岳育群对项目部下一步工作要求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时值建党百年大庆到来之际,项目部全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当前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度重要性;二是项目部要严格落实集团公司各项安全生产管理要求,对照自身岗位职责,加强安全主体责任,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保障项目施工安全平稳;三是项目部要以此次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完善现场安全管理,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安全、优质、高效的推进项目工程施工。

微信图片_20210627111300.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