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地铁19号线铭记辉煌,盾构筑梦

2021-06-28 21:40: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盾构二分部 张峻山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转瞬之间,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100年的风风雨雨。在党的百岁生日之际,我们唯有不忘初心跟党走,才能砥砺前行谱新章。百年磨剑一朝出,百年的历史证明,坚信共产党的领导,是人民走向富强的必要因素。

在这激情万丈的日子里,感概祖国强大的同时,缅怀为祖国事业做出奉献的人民。共产党,一个神圣而庄重的名字;共产党,一个无法磨灭的记忆;共产党,一个名垂青史的丰碑;一把镰刀一把锤子,构成了我们敬爱的党。今年,我们伟大的党已经走过了100年的岁月历程。百年建党,多少风风雨雨,多少磕磕盼盼,是共产党带领人民走向胜利,带领中国人走出困境,让中华民族屹立于世界之林。这是一个奇迹,更是百年来奋斗的见证。

在这个建党百年的日子里,在成都地铁19号线土建六工区上,中国水电四局盾构工程公司盾构二分部庆祝党的一百周年成立,举办了“铭记辉煌,盾构筑梦”歌唱祖国建党百年华诞,当一句句亢奋人心的歌词从胸腔发出,当一句句饱含群众希望的话语说出之时,人们感概祖国富强的同时,感概共产党引领我们走向繁荣昌盛 ,正如歌曲《强军战歌》、《团结就是力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等,历史让我们铭记前人的光辉,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红旗飘飘,党旗猎猎,祖国欣欣向荣,经济蓬勃发展,人民安居乐业,国际地位空前居高,中国人民正满怀喜悦和希望朝着建设现代化强国的宏伟目标迈进。百年的光辉历程,走出了一条亘古不变的真理:中国共产党是时代的中流砥柱,是中华民族的脊梁,所谓党民一心,对党就像对我们的亲人。

17fb3167e751f041cf46601e1f2f265ed4548af8916ec34c438fb3c4ba0f35569eaa4e56445e5aeec5e3727dacf156396d0a7d4e00a8fb36cf977b06de7570e5.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