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夏送清凉致慰问,保障健康促生产

2021-06-28 21:45: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海伟

“实在是太及时了!现场作业使人濒临中暑。现在收到这波物资,让人看着都觉得神清气爽16月23日,在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合肥地铁4号线项目施工现场,地铁巢湖路站岚皋新时代的一名劳务工人高兴地说道。

近日来,合肥气温持续增强至30多度,居高不下。艰苦的环境让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广大工人和职工们倍感难熬。为切实保障高温期间大家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合肥地铁项目部结合自身实际,为大家采购和发放了清凉饮料、西瓜、矿泉水等消暑物品,还为大家分发了风油精、藿香正气口服液和十滴水等防暑降温药品。项目部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全程参与,亲手将防暑降温物品发放到每个工地、每个班组、每个高温岗位,切实维护好项目每一名职工和每一位劳务工人的健康权益。

项目领导表示,一定要注意高温期间的安全生产和防暑降温工作。尽量避开高温时段,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切实保障职工在高温天气下的安全健康。同时,也希望广大一线职工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艰苦奋斗精神,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圆满完成各项工作。

此次开展”夏送清凉“活动,也是落实2021年武汉公司工会夏送清凉的文件部署,积极极响应公司的要求,体现出企业的“家”文化理念,使广大职民工感受到来自项目部与公司的关怀、温暖,也为项目施工生产持续稳步推进提供了坚实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