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强化线路巡防 消除安全隐患 绥德铁警在行动

2021-06-25 23:53: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杜晨

(  杜晨)为进一步确保建党100周年期间辖区线路安全可控,延安铁路公安处绥德站派出所组织警力对辖区线路进行安全检查,对沿线周边群众进行法制安全宣传教育,确保及时清除安全隐患,为铁路平稳运输保驾护航。

此次检查由所长李玉龙精心部署安排,副所长刘肖龙、石坚带队,对辖区线路进行责任区划分,确保责任到人。对于较偏远线路所领导身先士卒带领民警进行沿线安全巡查。对巡查过程中遇到的群众及时进行安全宣传教育,对沿线村庄居民采取拉家常的方式去普及相关法律法规,同时发放相关宣传资料。对于巡查过程中发现的一些问题隐患,及时汇总,发挥监管职能,督促铁路企业进行整改。

此次平推式线路巡查,累计巡查线路300余公里,发现问题隐患4件,当场整改2件,限期整改2件,拆除铁路沿线违章建筑2处。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受教育群众达300余名。为建党100周年期间铁路平稳运输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