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武汉地铁7号线项目持续落实农民工实名制管理工作,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

2021-06-25 23:52: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旺

为进一步加强施工现场农民工的动态管理,更好的落实农民工的实名制管理工作,防范工资纠纷,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提高项目管理水平,实现农民工实名制管理工作落实到人。

一、项目部针对新进场农民工,项目部制定了《武汉地铁7号线北延(前川线)工程第五标段土建工程项目经理部上岗证管理制度》,要求考试合格且备案后方可制作上岗证书与安全帽粘贴安全教育卡。项目部管理人员在现场巡查时,通过农民工随身佩戴上岗证,教育卡确定农民工是否经过备案,做到农民工实名制工作落实到人。

二、每月月底发放农民工工资前,项目部农民工专员根据各工区每周将闸机口进入情况汇总报综合部,综合部根据各队伍报送花名册、实名制信息、安质部一人一档安全教育档案与农民工工资单进行核查,确保农民工工资发放到每位农民工手中。

下一步,我们将切实加强农民工实名制管理工作,并将农民工管理工作作为项目部发展的核心工作,切实维护公司和农民工合法权益,保障工程建设质量和生产经营秩序。

(陈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