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铁警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1-06-25 22:54: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郝黎俊

(郝黎俊)“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6月25日上午,安康铁路公安处25名退休干部和全体干部民警面对着鲜红的党旗下重温了自己的入党誓词,用铿锵的话语宣誓着新老安康铁警人的初心使命。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6月25日上午,安康铁路处举行了庄重简朴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仪式在处机关设主会场,在汉中站派出所设分会场,处党委班子全体成员、25名“光荣在党50年”党员及家属代表、全体干部民警参加观看了颁发仪式。仪式上,纪委书记刘黎明宣读了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党员名单;处党委班子成员为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党员代表颁发了纪念章;政委刘贵峰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代表发表了感言;党委书记、处长杜文代表处党委向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祝贺,并号召全处党员民警向老前辈学习,做好红色基因的传承!仪式最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合影留念。

在现场,火红的纪念章与老党员们满头华发交相辉映。“我是农民出身,长期给地主家放牛,受着地主资产阶级的打骂和剥削,是共产党引领着我参军,让我从一个吃不饱的放牛娃成为坚强战士,今年是我入党第68年,特别自豪,也特别感激。”仪式现场,摩挲着胸前着金黄的徽章,93岁的退休老干部苏义仁忍不住感慨万千。现场聆听了老党员的初心故事,了解了老同志们曾经岗位上的艰辛付出,全体干部民警纷纷表示将以前辈们为榜样,赓续秦巴铁警光荣,立足岗位敬业奉献,谱写安康铁警新篇章。

附图:1. 2021年6月25日安康铁路公安处举办“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2021年6月25日安康铁路公安处处领导为退休老前辈佩戴纪念章。

3.2021年6月25日退休老党员敬礼致谢。

4.老中青三代铁警人一起对着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5.2021年6月25日佩戴纪念章的老党员在汉中分会场庄严宣誓。

6.2021年6月25日颁奖人员与拍佩戴纪念章老党员们一起合影。

7.2021年6月25日颁发现场金色的纪念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