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延安铁警全力攻坚建党百年安保工作

2021-06-25 20:59: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佳佳

(:陈佳佳)为确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顺利开展,延安铁路公安处延安站派出所按照上级党委统一安排部署,紧密围绕“五个严密防范、五个坚决确保”工作目标,坚持最高站位、最强担当、最实作风、最佳状态,立足主责主业,严密各项工作措施,强力推进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攻坚战。

自建党百年安保工作启动以来,延安站派出所紧扣队伍思想主线,先后召开2次支委会、3次全警大会,深入开展思想宣传发动,切实将全警的思想、行动统一到上级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同时,按照相关工作要求,组织专门警力深入辖区内部单位,紧盯消防安全、内部防范等重点工作,兜清隐患底数,做好归类登记,共开展专项检查10余次,发现各类隐患16件并责令相关单位进行整改,切实消除各类危害铁路安全因素。另一方面,深入辖区车站、沿线村庄、学校等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安全宣传,通过开展知识讲座、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普及常见的网络诈骗形式,受教育群众2000余人次,不断提升辖区群众安全防范意识。

特别是开展“二次安检”工作以来,每日由值班所领导进行盯控,机关帮班警力分批进行支援,备勤警力全部投入一线,实现警力最大化,不断提高见警率和管事率。期间,民警认真履行监督检查职能,督促车站严格落实实名验证、二次安检、专区候车等措施,做到“逢包必过、逢液必查、逢疑必问”三个百分百,共查处管制刀具5把,坚决杜绝危险人和危险物流入北京,以辖区安全捍卫首都平安。

在建党百年安保工作动员部署会上,所长杨杰表态:延安铁警将听从号令、牢记嘱托、不辱使命,充分发扬延安精神,以延安精神淬炼灵魂,用延安精神引领工作,以优异的成绩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