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袍江两湖站第七段顶板首件验收顺利完成

2021-06-25 21:01: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田野

2021年6月25日,由绍兴市轨道交通集团及市质安中心组成的验收组,对绍兴市地铁2号线袍江两湖站第七段顶板及梁进行了首件验收。验收组通过内业资料及施工现场检查,逐一核验已完成顶板的主筋丝扣连接、钢筋型号及间排距等项目,对现场顶板及梁的施工质量给与了充分认可并顺利通过验收。

此次验收顺利通过离不开项目管理人员对施工过程中质量上的严格把控!工程管理部组织工区及班组技术人员提前熟悉施工图纸,并按施工方案严格交底。现场施工技术员对原材料进场实时盯控,保证该工程所用的钢筋均具备正式厂家批号和出厂合格证及质量报告,原材料进场后及时通知监理检查,见证取样、送检,合格后才投入使用。项目质检员、外协队技术质量管理人员及班组长,对现场顶板钢筋下料、绑扎全过程盯控,保证施工过程中所用钢筋的数量符合工程用量,钢筋的锚固长度、搭接长度符合设计及规范要求,使施工有序进行。

施工完成后,我项目首先进行自检,针对发现问题及时整改闭合,待各项资料准备完整齐全,自检合格后邀请业主单位、设计单位、勘察单位及监理人员共同验收。此次验收通过为下一步工序的施工奠定了基础,同时也使我们懂得了加强施工过程中的严格把控的重要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