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白旗所组织民警深入正镶白旗第二小学参加正镶白旗明安图镇“我帮你”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暨道路安全法规宣讲活动

2021-06-25 20:33: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白旗所—— 王琪

6月24日,正镶白旗车站派出所联合锡林浩特护路办联防办公室、正镶白旗交警大队,正镶白旗消防大队、正镶白旗政法委等单位,共同在正镶白旗第二小学参加正镶白旗明安图镇组织的“我帮你”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暨道路安全法规宣讲活动。期间,我所与正镶白旗交警大队,正镶白旗消防大队,正镶白旗火车站等单位先后为第二小学的师生们讲授各自领域的法律知识及注意事项,利用播放宣传视频,发放宣传单、讲述真实案例等方式讲解了“生命宝贵、安全第一”的内容,同时也向各位师生发放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常识手册,提醒广大师生不要轻信来历不明的电话、短信,不要透露个人信息,不要向陌生人汇款、转账,妥善保管好自己的“密码、二维码、验证码”,遇有可以情况及时联系派出所。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派出所立足岗位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的能力,共同守护群众平安出行,期间发放宣传册60余份,受教育群众达到200余人使,使“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活动不断走深走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